为了不被找到的名字

有人喜欢海浪 有人喜欢礁石

十一的撸猫日记

刚背完单词去买水,天快黑完,快到超市门口,我近视也没带眼镜,就听到门口的面包车下有猫叫声,一看是花福探出头叫我。

非常开心,感觉是认识我了,在叫我,不是叫别人。

然后我蹲下想和她玩,她又有点害怕不敢从车下面出来,来来往往的人太多。于是我绕道车背后的凳子边,没人过路的地方坐下,花福就过来了。

在我脚边蹭呀蹭,我摸了摸她的头,突然出现了好几只猫一起,大家都跟着花福来蹭我。真的好幸福呀。

花福后来跳到我旁边的椅子上躺着,于是我继续摸她头摸她下巴~她好舒服的样子,最后跳到我的椅子边,躺在了我的旁边。

真的太好了。就像自己家的猫一样。花福真的好可爱。

可惜花福是流浪猫,可惜还有两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校区了,可惜花福的宝宝才被恶毒的人偷走。

猫是知道报恩的,猫是没有恶意的。

愿他们一生平安,不要再经历流浪了。

评论